close

從2016年10月開始,第一次看心理醫生

每個月復診一次,持續到3月

我就自行停止了

 

因為不想看醫生、因為我覺得好了、因為藥物好像讓我腦袋頓頓的、、、、

因為我變得無法理性去思考自殺這件事、好像...在腦袋放空之下就可以不自覺地踏出這一步往下掉落或給車撞死

 

今天5/10

我已經快兩個月沒吃藥了

上個月一切都好好的

這幾天開始我感到無比的無力

連工作都受影響了

 

我一點也不想這樣

 

有些新聞或報紙會說,有人因憂鬱症而無法工作、上課、、、、

 

我一點也不想讓憂鬱症成為我不工作的理由

但我快做不下去了...

 

無法工作賺錢就無法生活

將來就無法做自己想要做的事

 

沒工作待在家變米蟲,父母會失望難過,弟妹會嫌棄,親戚會說閒話

很丟臉....

很不應該....

 

所以死了 

他們也只是難過一段時間就會釋懷了吧

我也不用牽掛讓難受一天拖一天

 

 

今天5/10

我月經遲了2周

好像超過了

除了心理上變得低落之外,沒有其它讓我知道月經要來的前兆

 

希望它快來,這樣心情應該會好轉

希望這一切只是月經快來的影響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annnnn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