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沒想過自己半夜醒來是不正常的事。
也從沒懷疑過為什麼。

記得以前小學的時候總是會在3、4點醒來,然後好幾個小時都睡不著。
等快到預定的起床時間時才睡著,結果醒來就是好累好累;

後來長大了就不曾再因醒來而睡不著,卻變成了一直醒來。
有時我知道是甚麼原因讓我醒來,不過多數時我不知道。

至於我知道的原因,
外在:熱醒、冷醒、有聲音、被打擾、翻身
翻身是最常發生的,而且每次翻身都很清醒,眼睛一定是張開的。
內在:做噩夢、壓力大
極少 (哈)

後來家裡養了動物,被牠們弄醒也覺得沒甚麼差別。

好吧,說實在我知道我半夜醒的頻率越高,白天越累。
但還是不曾懷疑過這是病。

以為所有人都這樣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yuannnnn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